Gaster

七宗罪—傲慢

异想体既然是人类的潜意识所生,那么,人类的最本质欲望也就是圣经的七宗罪,所以这篇文就生成了。
注意:※ 可能严重ooc和中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 可能引起严重不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 小学生文笔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 如果能接受那么就往下拉吧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乃死,我乃生。我为暗,我亦为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A级:白夜
      傲慢,路西法(路西菲尔)的代名词,人类圣经中所提及七宗罪之一,因不与圣子基督跪拜,而被推入地狱成为堕天使,也是完整的保存了天使样貌的一位堕天使。“明亮之星,早晨之子啊,你何竟从天坠落?”—《以赛亚书》第十四章第十二节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又为何而犹豫?我在此创造奇迹。”他对每一个五级员工如此说道。白夜,A级异想体,异想体中最为傲慢的存在。他的使徒将化身为传教士,向身边的人们转播“福音”,为身边的人们带来“新生”。向世间传播他的道路,却最后道路是恶魔之路—失乐园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治愈所有的疾病,你将重获新生。你听,多美好的字眼,不是吗。” 白夜对着一罪与百善说着“原来高不可攀的神明是这样的,无法接近却又想接近或者说膜拜我,这就是人类,弱小的存在。想获得神明的垂怜真是可悲又可笑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无论怎么变化,你始终是一个兽,别忘记,是谁给你带上项圈的”一个明显的荆棘圈带在头上,一个明显的十字架握在手上,另一只手是拿着一本书,没有标题但是很厚。Z级异常一罪与百善,代表着诚实与救赎—真正的救赎。“就算你真正的成神,你的傲慢,将会是你最大的缺点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呢,然后呢,你也是异想体,就算这一切是幻想又如何。我在这里,我就是神,没人能违抗我的意志,我的十二使徒会扫清障碍,在这里成立真正的天堂,这里需要净化,而我,才是救赎”白夜对他嘲笑的说“我死,我生,我死而复生,我永生,只要我存在,我就会给我的信徒予以光明,予以永生。”
       白夜的收容室除了经验最为丰富的五级老员工,各项属性均为EX,其他人都几乎应付不过来。就连五级员工对他工作时也是异常紧张。“人类,为什么要害怕?在达成使命之前,我不会抛弃你的。”白夜如此说道“无需害怕,散播我的事迹吧,唯独我会带来救赎,相信我,相信十二使徒,他们会带你寻求光明。”为了散播事迹,白夜多产了几次pebox,达到了优,给所有部门恢复了精神与生命—这只是为了散播他的事迹,让他们更相信自己。每一个五级员工从白夜那里出来,都是一次不小的震慑,对灵魂对精神,面对他犹如面对神灵:无法触碰却又忍不住接近和崇拜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听见你那惊恐的祈祷,毋须害怕,毋须惊恐,你应该信任我,将生命奉献给我。然后,我自然会向你展示,什么叫做力量。”他对每一个人说道,“不必害怕。我和你同在,我会给你救赎”一罪与百善对这种情况就算他净化一个人,一个部门,全体人也来不及了,他深刻的了解到,他的出现,代表着已经有12个人已经无法挽回,他给他带上的禁锢,不想让他到来,可是还是来了,他只希望最后他说秘密进行的最后一道禁制还能再用,只不过需要一个人的来临。
       “净化之日即将来临,欢颂吧,歌舞吧,我们的主神即将来临”第六使徒如此说道,他对他的信徒正在宣扬白夜的事迹。“到最后,我还是赢了,一罪与百善。我成功的脱离了你的禁制,我即将降临世间!带来真正的救赎!我才是神!弱小的人类需要净化!他们羸弱的身躯需要改造,成为真正的人类!”白夜每一次降低一些产能,抑制一些cogito,照着速度,明天他就会出逃。
        “时机已然成熟。古老的钟声再度响彻,全新的世界即将来临。起来吧,我的仆从,欢唱着迎接我的到来。”白夜,出逃,他的十一个使徒化为守卫,为白夜清出道路“我的事迹,无人知晓,无处可寻。为何要否认我的存在,我即将创造失乐园!这里,将会是人间的天堂!人类,将会在这里,重获新生!”白夜看着并没有化为守卫的第十二使徒“为何我会保留,因为在你们之中,有人选择了叛逃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还是来临了,那个人,什么时候能来...”没过多久,“卖主的叛徒”来到了他的收容室,请求他的宽恕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”“是吗,说出来,主神会宽恕你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,用鲜血、兵力、美言换来的光明是真的光明吗”“因人而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呢”“在乱世中用兵力换来的平和与光明那是一代豪杰,乱世枭雄,有勇有谋,那是真光明。在光明之中扰乱,那是罪人,那是假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你觉得白夜属于什么呢”“一个兽,想寻求成神之路,此地虽如同乱世,却拥有纪律,他用错了方法用错了手段,可悲、可怜、可恶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可以挽回吗”“献出生命,不仅你可以受到救赎,其他人也会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一道声音,诉说自己的“正义”;几道言语,用光明解救他人;白光闪过,光明宣判罪恶。A级异想体白夜成功镇压,公司内部清洗,并且重新选定人选监视白夜,放置二次出逃。这次一共损失14名员工,自称“12使徒”的员工们全部是五级员工,造成不小的损失。然而白夜的身体被圣光损坏了,无法利用。之后白夜的故事也被记录在档案之中给之后的员工。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